北京申请小客车指标需具备哪些条件(单位)

更新:2023-02-28 17:58:0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申请小客车指标需具备哪些条件

(一)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需要具备何种条件?

单位满足以下四项条件之一的,可以办理配置指标申请登记:

1、注册地在本市的企业,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营业执照,且上一年度在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额5万元(含)以上。

2、注册地在本市的新注册企业,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当年在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额5万元(含)以上。

3、注册地在本市的制造业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营业执照,且上一年度在本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1000万元(含)以上。

4、注册地在本市的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且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登记证书。

(二)单位可以申请的小客车配置指标的数量如何确定?

1、通过上一年度增值税额的资格条件办理指标申请登记的企业,上一年度在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额5万元(含)以上的,当年可以申请1个指标,每增加50万元可以增加申请1个指标,但年度申请指标数量上限为12个。

注:在申请指标数量的上限范围内,可以全部申请新能源指标,但普通指标的申请数量不得超过6个(其余须申请新能源指标)。

2、通过当年增值税额的资格条件办理指标申请登记的新注册企业,本年度在本市缴纳入库增值税额5万元(含)以上的,当年可以申请1个指标,每增加50万元可以增加申请1个指标,但年度申请指标数量上限为12个。

注:在申请指标数量的上限范围内,可以全部申请新能源指标,但普通指标的申请数量最多为6个(其余须申请新能源指标)。

3、通过固定资产投资额的资格条件办理指标申请登记的企业,上一年度在本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1000万元(含)以上的,当年可以申请1个指标,每增加2000万元可以增加申请1个指标,但年度申请指标数量上限为12个。

注:在申请指标数量的上限范围内,可以全部申请新能源指标,但普通指标的申请数量最多为6个(其余须申请新能源指标)。

4、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组织,年度可以申请1个普通小客车指标和1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小客车】即可获取获取北京指标申请时间、条件、流程以及个人申请、家庭申请,摇号结果查询入口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