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北京市通州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地点+项目)

更新:2023-03-09 08:57:33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年春季北京市通州区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地点+项目)

为了更好地迎接2023年春季开学,通州妇幼儿童早期综合发展服务中心日前启动了入园体检项目,拟今年春季入园的小朋友,即日起可以来这里参加入园体检了。

入园体检报告三个月内有效,建议各位家长错峰选择体检时间。

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团体检查

由幼儿园与儿早中心联系安排具体时间,然后告知入园家长,按照安排来院体检(家长无需提前预约挂号)。团队体检不接受个人预约。

2、个人体检

提前在通州妇幼公众号预约幼儿入园体检号,按照预约时段前来就诊。

预约方法:微信搜索关注北京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公众号—进入服务—就医服务—预约挂号—体检—幼儿入园体检,预约来院体检时间。

3、体检注意事项

(1)入园体检时间仅上午8:00-10:00,体检幼儿需空腹,并在身体健康的状态下体检。体检后三个工作日领取体检报告。

(2)体检需要提供儿童身份证号及母亲相关信息。

(3)体检时请做好个人防护。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攻略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