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过可以接种九价HPV疫苗吗?

更新:2023-03-13 16:13:53

查看相关文章

阳过可以接种九价HPV疫苗吗?

阳康后到底多久我才能打疫苗呢?接种新冠疫苗会不会影响HPV疫苗效果?

如果当天有高烧、头晕等新冠阳性的不适症状,不建议接种HPV疫苗,建议在退烧及其他症状消失后两周在考虑接种。因为HPV疫苗接种周期较长,为不影响接种进度,建议在未感染病毒前尽早接种HPV疫苗。可以针对性HPV病毒进行检测。

新冠疫苗和HPV疫苗同时接种吗

不建议同时接种,但可以分开接种,新冠疫苗和HPV疫苗接种的时间需要至少间隔14天,实际的时间要以接种点的要求为准。

温馨提示:如果不幸感染,一定要积极治疗,防止出现危险情况。如果在康复期,那么请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在饮食清淡的同时保证足够的营养,确保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多吃蔬菜水果,多喝热水,希望大家早日恢复到生龙活虎的状态。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HPV】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信息,价格信息,接种年龄,医保政策,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