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价hpv疫苗外地人可以接种吗

更新:2023-03-10 16:50:17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九价hpv疫苗外地人可以接种吗

可以,该疫苗属于第二类疫苗,自愿自费接种。

三种疫苗价格及接种服务费

注:目前9价疫苗已扩龄至9-45岁。

北京哪个医院可以接种九价疫苗?

北京可接种九价hpv疫苗的地方有很多,可以通过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官网,或12320热线查询附近的接种点,咨询并预约。

北京私立医院9价hpv疫苗接种点?

去疾控指定下的任意接种单位都可以接种HPV疫苗。看医院的HPV疫苗是否正规,简单一点是看该医院是否接种其他疫苗。私立医院也同样需要疫苗接种资质才能施打疫苗,而有了资质,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医院,都可以打疫苗。而且现在9价支持支付宝扫码查验。

经期可以接种9价疫苗吗?

可以。但如果在月经期有痛经或其他不适,担心打疫苗后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加重不适感,可以避开月经期。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HPV】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信息,价格信息,接种年龄,医保政策,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