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证全国通用吗

更新:2023-03-20 15:51:42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健康证全国通用吗?

不行!北京办理的健康证使用范围仅限于北京市区

健康证办理部分规定

健康证检查项目:常规内外科体格检查;肝功能一项(ALT);大便培养(痢疾、伤寒杆菌),胸部透视。

健康检查主要涉及的疾病为: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传染性)和其他有传染性的疾病。

如果查出患有这些疾病,则不得从事理发美容、直接接触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为顾客服务的工作,需治愈后方可工作。

健康证的种类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健康证。则另一种是食品健康证,是做饮食行业的人所需要的健康证。

哪些行业需要办理健康证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健康证网上查询入口、办理地点、电话、流程,从业人员健康检查项目、收费标准以及免费办理健康证定点机构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