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携带者可以办健康证吗

更新:2023-03-20 16:03:11

查看相关文章

乙肝携带者可以办健康证吗

肝功能正常,HBV-DNA为正常且无肝炎症状,这种又被称为乙肝携带者,这种情况下的乙肝是可以办健康证的。

从业人员每年都要接受健康检查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对从事公共卫生服务行业的人员每年必须接受预防性健康检查,筛查是否患有妨碍公众健康的传染性疾病。

患有痢疾(阿米巴痢疾、细菌性痢疾)、伤寒、甲型病毒性肝炎、戊型病毒性肝炎、活动性肺结核、化脓性皮肤病、渗出性皮肤病及接触性传染的皮肤病、重症沙眼、急性出血性结膜炎及其他有碍公共卫生的疾病的人不能领取健康证明。

体检报告单中出现上述疾病,请不要慌,及时去就近的正规医院挂号、就医,听取医生的建议,积极配合治疗,治愈后就可以办理健康证。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健康证】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健康证网上查询入口、办理地点、电话、流程,从业人员健康检查项目、收费标准以及免费办理健康证定点机构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