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墓20年到期续费需多少

更新:2023-03-22 15:14:15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公墓20年到期续费需多少?

墓地使用年限一般是20年,也就是说购买的墓地只是购买了墓地的20年使用时间,20年时间到期家属也不用担心,只需重新缴纳使用费,就可以继续使用墓地。

目前在北京市经营性的公墓墓穴管理费用,缴费的周期一般都是20年,对于北京期满20年的墓地,可以通过续缴费用的方式继续使用。

续费的话呢,只需再缴土地的租赁费和墓穴的管理费就可以,比初次购买墓地的费用是少很多的。续缴的墓地使用年限也是不能超过20年的。

很多人都在关心续缴的使用费得是多少呢?

续缴的费用是按照墓地造价的5%-10%来收取的,墓地使用年限临期的时候,陵园这边的工作人员会联系亲属,续费手续直接到陵园办理就可以。

按照《北京市殡葬管理条例》和《北京市殡葬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相关规定。也就是说在北京对于墓地的使用民政局就有明确的规定,首次购买墓地使用年限是20年,但是20年到期之后,就需要进行续费,而续费的标准是当时购买款的5%-10%左右。

目前续费的标准是首次购买墓地费用的5%-10%左右,具体的可以咨询当时购买的陵园。再过20年的时间之后,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和国家民政部门政策的改变,续缴费用的标准应该也会有所变化。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祭扫】即可获取获取北京清明祭扫预约平台、网上祭扫平台、代为祭扫平台、预约电话,专线开通等其他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