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明祭扫预约流程指南(网上预约+电话预约)

更新:2023-03-21 11:11:50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清明祭扫预约流程指南

北京清明祭扫服务集中接待日从3月18日开始至4月9日结束,总计23天,预计3月25日、26日,4月1日、2日、5日为祭扫高峰日。

北京市推出了网络祭扫、预约祭扫和代为祭扫等服务,面对即将到来的祭扫高峰,市民朋友可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祭扫。

三种服务方式:

一、网络祭扫服务

您可以使用“北京市2023年清明节网上祭扫服务平台”通过线上方式追思先人。平台提供寄语、献花、点烛等网上祭奠服务

清明节网上祭扫服务平台二维码

二、预约祭扫服务

为有序祭扫,全市殡仪馆骨灰堂、经营性公墓和规模较大的公益性公墓,实行按日分时段预约祭扫。预约人在入门处设立的通道核验后方可入园祭扫。

三、代为祭扫服务

如果您不能到现场祭扫,可申请由殡葬服务机构代为祭扫。机构免费提供擦拭墓碑、敬献鲜花等基本服务。其他拓展服务可与公墓另行商定。

两种预约方式

预约祭扫和代为祭扫您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预约:

一种是网上预约

您可以关注“北京社会建设和民政”微信公众号,在“掌上服务”栏目中找到“殡葬服务预约”功能按钮,提前进行预约。

识别下方二维码,手把手教您如何网上预约祭扫。

温馨提示:您可以在3月15日-4月8日期间通过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可预约2023年3月18日至4月9日的祭扫活动。当日下午15:00后停止预约次日祭扫。

二种是电话预约

您还可以拨打殡葬服务机构祭扫服务电话进行预约。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祭扫】即可获取获取北京清明祭扫预约平台、网上祭扫平台、代为祭扫平台、预约电话,专线开通等其他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攻略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