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明祭扫可以携带烧纸入园吗

更新:2023-03-21 17:50:35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清明祭扫可以携带烧纸入园扫墓吗?

不可以!八达岭陵园是禁止烧纸!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严密防控森林火灾,确保森林安全,八达岭陵园自2019年4月6日起已永久关闭陵园烧纸设施,已全面禁止焚烧冥币及其他殡葬用品,永久关闭祭奠室,不再提供焚烧服务,请扫墓客人不要携带烧纸入园扫墓。

八达岭陵园为国家一级森林防火区,为保障众多扫墓客人的人身安全和陵园万余座逝者墓碑安全,以及八达岭数万亩林木安全,园区内严禁使用明火,请您不要吸烟,不要携带火种进入园区,服从消防安全人员管理。

为保障众多扫墓客人的人身安全和陵园万余座逝者墓碑安全,以及八达岭数万亩林木安全,八达岭陵园内严禁一切户外用火,严密防控森林火灾,请来园客户不要携带火种入园扫墓,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低碳绿色祭扫

在此期间陵园准备了丰富的祭扫鲜花品种,数量充足,十几个专业插花人员每天现场插制,供应扫墓客户随时选定。

陵园提倡鲜花祭扫,摒弃祭扫陋习,倡导低碳绿色文明的祭扫新风,用鲜花表达对先人的思念,寄托自己的哀思。

清明期间,陵园还备足了各种平价绢花,您可直接到现场购买,省去您路途携带辛苦。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祭扫】即可获取获取北京清明祭扫预约平台、网上祭扫平台、代为祭扫平台、预约电话,专线开通等其他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