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有奖金吗

更新:2023-04-17 14:45:29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有奖金吗

有奖金。

一、名次奖

1.马拉松名次奖

(1)奖励男、女第1至第15名选手分别获得如下表所列的奖金,(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单位:人民币)

(2)马拉松男、女第1至第15名选手成绩以枪声成绩为准,男女前三名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2.半程马拉松名次奖

(1)奖励男、女第1至第15名选手分别获得如下表所列的奖金,(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单位:人民币)

(2)半程马拉松男、女第1至第15名选手成绩以枪声成绩为准,男女前三名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

二、创赛会纪录奖(以枪声成绩为准,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

男子马拉松:2:16:55以内(不含2:16:55)且第一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

女子马拉松:2:43:45以内(不含2:43:45)且第一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

三、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选手发放完赛套包及完赛奖牌。

四、因违反竞赛规程的行为被取消的名次,后续名次不递进。

五、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获奖运动员奖金须待成绩公示合格后通过转账发放。如获奖选手兴奋剂检测不合格,则取消其成绩和奖励,后续名次不递进。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密云马拉松】即可获2023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在线报名入口、比赛规程、时间/地点/路线图/奖励标准、报名时间/年龄要求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