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怎么购票

更新:2023-04-17 09:05:12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怎么购票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抢票也即将开始,为此我们与官方独家展映售票平台——猫眼娱乐携手,精心准备了一份展映抢票攻略,与各位影迷朋友们一起奔赴光影之约。

今年的北京展映单元将于4月20日-29日期间,在北京市内28家影院及体验空间进行展映,为观众奉上丰富、立体、精彩的观影体验。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页面已在猫眼App、微信App、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的电影演出频道内上线。随着今日(4月14日)北京展映正式公布排片表,16个各具特色的展映单元、180余部让人眼花缭乱的中外佳作正式亮相。

4月18日中午12:00,北京展映将正式开启线上售票!大家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更多购票资讯及服务:

猫眼App;

微信-服务-“电影演出玩乐”频道;

微信小程序-“猫眼电影演出丨电影票演唱会话剧”;

美团App电影演出频道;

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频道。

同时,各展映合作影院均设有“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用取票机,取票过程中,请您前往观影影院,找到“北京国际电影节”专用取票机,用手机打开购票App的电影演出频道/小程序,进入“我的--我的订单--电影票”,打开带有“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唯一标识的订单详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手动输入取票码打印纸质票。

温馨提示:

线上展映出票仅限北京国际电影节专用取票机取票,且专用取票机不支持影院其他普通场次出票取票;

线上展映出票仅限观影影院取票,不支持跨影院取票。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电影节】即可获取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直播/展映影片、志愿者报名、主题活动、入围影片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