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报名(时间+地点+年龄+项目)

更新:2023-04-17 09:37:32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报名

一、比赛时间

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7:30-13:30

二、比赛地点

北京市密云区

、比赛项目及规模

(一)马拉松(42.195公里):3000人

(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

(三)迷你马拉松(约4.2公里):4000人

、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3.迷你马拉松项目参赛者年龄不限。

注: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须其监护人或者法定代理人报名相同项目并全程陪同参赛,否则不予发放参赛物品且不能检录参赛。

在赛前报到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须知和未成年人投保告知书,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选手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比赛所设各项目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未愈者;

8.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康复后30天内;

9. 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熬夜者、过度饮酒者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等)。

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才可参赛。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六、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要求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报名选手成绩要求:提交2019年1月1日(含)至2023年4月25日(含)期间,完赛有效成绩在6小时内或半程马拉松赛完赛有效成绩在3小时内的赛事成绩证书或运动轨迹截图,均可报名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项目。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密云马拉松】即可获2023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在线报名入口、比赛规程、时间/地点/路线图/奖励标准、报名时间/年龄要求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活动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