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草莓音乐节(时间+地点)

更新:2023-04-19 15:26:52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北京草莓音乐节(时间+地点)

时间:2023-04-29至2023-05-01

场馆:北京世园公园飞行营地

门票:

学生单日票 320元

预售单日票 450元

全价单日票 550元

PRO单日票 750元

全价双人单日票 1040元

预售三日通票 1140元

2023北京草莓音乐节,燕京啤酒联合呈现。燕京啤酒·草莓舞台、爱舞台、星球舞台、Still Party,66组音乐人/乐队,当代独立音乐群英会!此前未公布的四组音乐人、三支乐队,今日揭晓!

视觉创意厂牌MVM将联合二十余组艺术家对草莓音乐节的定义升维扩容,重新赋予这座乐园新的意义。从听觉到视觉再到个体的情绪沉淀,MVM将以视觉艺术IP「摩登天空|無限宇宙_不思議な無数COSMOS」的世界观和创作理念为基础,打造限时艺术专区。艺术全阵容也在今日公开。

演出时间表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即可获取北京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地点,购票入口、票种价格/交通路线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攻略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