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草莓音乐节有没有巴士?

更新:2023-04-19 17:42:52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北京草莓音乐节有没有巴士?

有。草莓乐享巴士不单独售票,购买北京草莓乐享套装,即可获得草莓乐享巴士单日往返手环1个(去程乘车点领取手环,凭手环上车)以及价值15元的指定饮品1杯(官方饮品售卖处,凭乘车手环领取)。

1.去程乘车地点:林萃桥地铁站A口 (8号线)

去程发车时间:9:30-16:00(单辆坐满发车)

2.返程落客地点:惠新西街南口地铁站(5/10号线)

返程发车时间:19:00-22:00(单辆坐满发车)

3.发车日期: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

4.价格:50元(当日往返)【购票】

正常交通情况下乐享巴士单程预计2.5小时左右(中途不停,直达音乐节观众入口)。五一期间路况出现一定程度的拥堵,请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务必尽可能提早出发。

乐享套装仅限线上发售,并将在4.28日12:00停售。巴士乘车点不发售大巴票,如果您未购买乐享套装,请选择其他出行方式。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即可获取北京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地点,购票入口、票种价格/交通路线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