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草莓音乐节在哪里举办?

更新:2023-04-19 16:10:02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北京草莓音乐节在哪里举办?

在北京世园公园飞行营地举办

举办时间:2023-04-29至2023-05-01

交通路线:

1、打车

北京市区、北京南站距北京世园公园大约90公里,定位到“北京世园公园1号门”即可,单程打车约300-400元,视具体上车地点及道路拥堵情况有所浮动。

2、公交

可至市区德胜门乘坐919快路,至“延庆东关“站下车,打车10分钟即可到达音乐节现场; 或在“延庆东关“站转y46至”世园一号门“站到达现场。

特别提示:发往市区的919快路末班车为19:00,担心返程问题的乐迷建议提前网上购买“草莓音乐节乐享套装”,切勿随意搭路边车。

草莓乐享巴士

为方便草莓星人参加北京草莓音乐节,我们开通草莓乐享巴士。

草莓乐享巴士不单独售票,购买【北京草莓乐享套装】,即可获得草莓乐享巴士单日往返手环1个(去程乘车点领取手环,凭手环上车)以及价值15元的指定饮品1杯(官方饮品售卖处,凭乘车手环领取)。

1.去程乘车地点:林萃桥地铁站A口(8号线)

返程落客地点:惠新西街南口地铁站(5/10号线)

2.发车日期:5月2日、5月3日、5月4日

3.票价:50元(当日往返)

4.发车时间:9:30-16:00(单辆坐满发车)

5.返程时间:19:00-22:00(单辆坐满发车)

五一期间路况出现一定程度的拥堵,请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务必尽可能提早出发。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即可获取北京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地点,购票入口、票种价格/交通路线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