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升国旗要门票吗

更新:2023-08-25 10:25:17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看升国旗要门票吗

看升旗不需要门票,但要提前预约,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需提前1-9天通过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平台点击“升旗”时段进行预约。

未预约的或者未按照预约日期参观天安门广场的,将予以劝返。

天安门看升国旗预约渠道

游客可通过“天安门广场预约参观”微信小程序,“北京通”APP、“北京日报”APP、“北京时间”APP、“京城之约”小程序,或登录天安门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天安门广场预约服务专栏进行预约。

老人、中小学生、残疾人等不便使用智能终端的群体,可由亲友代为预约,不便由亲友代为预约的,也可由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协助预约服务。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本地灵度假】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天安门】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升降旗预约入口、升降旗时间更新、天安门城楼预约入口,预约攻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