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天安门城楼门票怎么预约(附预约流程)

更新:2023-08-25 14:41:46

查看相关文章

登天安门城楼门票怎么预约

目前天安门城楼门票仅能通过官方预约渠道“天安门城楼参观预约”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预约。市民游客可预约次日起7日内门票,选择参观时段进行预约,无当日票及现场售票。每个参观日,参观时间内每人限预约1次,其中,每周一为闭馆日。

注意:每日开票时间为17:00,更新第7日门票(周一闭馆除外)

天安门城楼门票预约流程

1、打开“天安门城楼参观预约”网站(www.tiananmenchenglou.com)。

另外,“本地灵度假”公众号,留言回复“天安门”也可以快速获取天安门城楼官方预约入口。

2、点击“在线购票”,进入购票页面 (注: 首次登陆的用户需要绑定手机号)。

3、选择参观日期,选择门票,在门票栏右侧点击“+”添加游客;

4、填写参观游客信息,包括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人脸照片。

若证件类型为身份证,则在购票人信息栏输入参观游客的姓名,身份证号。

若证件类型为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则在购票人信息栏输入参观游客姓名、证件号,输入完成后需要上传一张参观游客的正面人脸照片。

照片要求:游客面部正面照片,照片中游客五官清晰,不能佩戴口罩、墨镜等遮挡面部物品,突破格式支持jpg,jpeg,图片大小不能超过1MB。

5、参观游客信息填写完成后,在底部填写联系人电话(用于接收购票短信),游客需阅读并同意预约、参观须知。

6、点击“提交订单”,选择参观时段。

7、点击“去支付”按钮进入支付流程(免费票无需支付,选择参观时段后点击去支付直接创建订单)。

8、微信支付

9、支付成功后,可在预约购票首页点击“我的订单”,查看订单信息,点击订单进入详情。

温馨提示

如果需要改签,进入订单详情,点击“整单改签”后,重新选择参观日期,点击“改签”,二次确认后改签成功(同一笔订单仅支持改签一次)。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本地灵度假】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天安门】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升降旗预约入口、升降旗时间更新、天安门城楼预约入口,预约攻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