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城楼预约总是约满怎么办

更新:2023-08-25 16:09:06

查看相关文章

天安门城楼预约总是约满怎么办

天安门作为热门景区,肯定的每天有很多游客前往参观,天安门城楼现在不售当日票,也不再现场售票,全都通过线上预约,完成支付操作。

市民游客通过网上预约参观天安门城楼,一定要知道天安门城楼可预约次日起7日内门票,并且每天下午17:00放票,更新第7日门票(周一闭馆除外)。

了解了放票时间,只要每天准时蹲点去抢票(注意要提前登录,可以省一点时间),还是有一定概率可以预约到票的。

附:天安门城楼预约流程(点击查看)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本地灵度假】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天安门】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升降旗预约入口、升降旗时间更新、天安门城楼预约入口,预约攻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