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宝怎么显示外地核酸检测报告

更新:2022-07-28 14:46:39

查看相关文章

7月30日凌晨,北京健康宝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可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正常情况下来说,对于有进返京需求的市民,如果符合进京规定,北京“健康宝”自动比对个人进京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记录,有符合要求核酸检测阴性记录的,行程核验通过后直接赋“绿码”。

北京健康宝怎么显示外地核酸检测报告?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北京健康宝,点击“本人健康码自查询”

2、点击“核酸疫苗服务查询”  

3、点击“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并上传健康宝”  

如果已在外地做核酸检测并且健康宝没有查到,建议联系核酸检测机构及时上传您的检测结果。上传后即可在北京健康宝查询到核酸检测报告。

另外,市民做核酸检测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或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接受检测,以确保核酸检测结果能尽快上传到北京或国家核酸平台。

备注:依托国家卫健委数据,需外地检测点上传至国家平台后方可查询。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冠疫情】即可获取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中高风险区或名单、来返京最新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