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宝怎么同步外地核酸检测

更新:2022-07-28 16:04:05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健康宝怎么同步外地核酸检测?

北京健康宝近期多了一个新的功能“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并上传健康宝”,只要外地核酸检测机构把检测结果上传到国家平台,在北京健康宝里点击该按钮,就能将外地核酸检测结果同步到北京健康宝里。

在外地做核酸检测,只要是在正规医疗机构或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接受检测的,检测结果会上传到国家核酸平台,北京健康宝会查询对比国家核酸平台的核酸检测结果,如果可以查询到就会自动同步到北京健康宝

如果一段时间后仍然没有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的,可以联系当地的核酸检测机构将核酸结果上传到国家核酸平台

对于进返京人员,北京健康宝会自动比对个人进京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记录,有符合要求核酸检测阴性记录的,行程核验通过后直接赋“绿码”,建议大家一定要在正规医疗机构或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接受检测,以确保核酸检测结果能尽快上传到北京或国家核酸平台。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冠疫情】即可获取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中高风险区或名单、来返京最新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