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核酸怎么上传北京健康宝

更新:2022-08-01 18:49:31

查看相关文章

异地核酸怎么上传北京健康宝?

7月29日北京健康宝增加了一个新的功能:可以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并上传北京健康宝。

在异地做核酸,只要市民在正规医疗机构或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接受检测,检测结果会自行同步到国家核酸平台,反之如果第三方检测机构资质不够,会导致外地核酸在北京健康宝不会显示,可以先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处理。

操作步骤是先进入北京健康宝,然后点击“本人健康码自查询”,最后点击“核酸疫苗服务查询”即可找到“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并上传健康宝”功能,就可以查到!

外地的居民如果有进京需求,建议做核酸前咨询核酸机构能否将核酸结果上传至国家核酸平台,确保自己的核酸检测可以在北京健康宝上查询到。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冠疫情】即可获取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中高风险区或名单、来返京最新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