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核酸要求48小时还是72小时

更新:2022-07-01 14:43:4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核酸要求48小时还是72小时?

根据最新政策,自6月6日起,进入公共场所核酸阴性证明时限要求由48小时调整为72小时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社区(村),参加会议培训、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团队旅游等有组织的聚集性活动,严格测温扫码,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对通勤人员每次进出京查验要求调整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其他人员进出京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抵京人员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倡导居家办公。

6月30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消息,地铁和公交还将继续严格执行乘坐公共交通须核验72小时内核酸(0、1、2、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防疫政策。同时也提醒市民朋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规范刷卡行为,做到专卡专用,不要使用他人的实体卡(码)乘车,也不要将自己的实体卡(码)转借他人使用。

北京核酸72小时怎么计算

北京核酸检测的72小时有效时间以核酸检测时间(即检测机构出检测结果的时间,会晚于您现场采样的时间)开始算起

我们从北京健康宝上可以明显的看到,健康宝上面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或3天的,均意味着检测结果满足72小时要求。例如,采样时间是6月5日下午,检测机构在6月6日零时后出检测结果,那么6月6日24时前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时间都是0天,6月7日显示的核酸检测时间是1天,6月8日显示的核酸检测时间是2天,以此类推。

显示0天、1天、2天,都是满足48小时核酸证明要求的。

显示0天、1天、2天,3天,都是满足72小时核酸证明要求的。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即可获取北京核酸检测最新消息、实时查询附近核酸检测点信息,北京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等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