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核酸72小时怎么计算

更新:2022-07-04 11:52:09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核酸72小时怎么计算?

7月3日,北京核酸检测计算时间的规则进行了调整,将对接检测机构的采样时间数据,避免出结果不及时,调整后72小时的时间计算由原先的以核酸检测时间算调整为以采样日作为计算起点

如果每日凌晨0-6时出具检测结果的,通常是在前一日完成采样,当日24时前,健康宝核酸检测日期均显示为1天;24时后查询,则显示2天。以此类推。

如果当日采样当日就出具检测结果的,当日24时前,健康宝核酸检测日期均显示为0天;24时后查询,则显示1天。以此类推。

此次规则调整后,北京市民核酸检测3天1检即可

北京核酸72小时计算时间具体可参照下图

备注:显示0天、1天、2天,都是满足48小时核酸证明要求的。显示0天、1天、2天,3天,都是满足72小时核酸证明要求的。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核酸】即可获取北京核酸检测最新消息、实时查询附近核酸检测点信息,北京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等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