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价HPV疫苗来了

更新:2022-11-15 15:12:14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4价HPV疫苗来了

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速度报名。

4价HPV疫苗摇号指南

1、摇号对象

4价疫苗报名摇号对象为20-45周岁女性(以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日期为准),不限户籍。如报名者不符合以上接种条件,即使报名成功也无法参与摇号。

仅限首针报名,第二、三针按第一针接种后的通知接种。暂不接受非首针预约的情况,如有隐瞒后果自负。

如预约者近2周内接种过其他疫苗或者接种当日正处在发热或其他疾病的急性发作期,以及怀孕或备孕期,请勿参与报名。

2、接种费用

接种费用为823元/剂次(含第二类疫苗接种服务费25元,价格以医院公示为准),共三剂次,均为自费。

预约报名时不收取任何费用,请于接种时在医院进行缴费,每接种一次缴纳一次的费用。

3、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11月18日中午12:00。仅限本人报名,每人仅限报名一次。报名结束后,同仁堂e家平台工作人员会对报名名单进行核对,如发现同一人多次报名或者使用虚假信息报名,将取消本次摇号资格。请大家遵守报名规则,填写真实信息,不要多次报名。

本期接种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30日,具体接种时间请以短信通知为准。如果大家无法在这个时间段前往接种,请千万不要报名,

4、摇号方式

报名结束后,我们将通过摇号平台进行摇号,报名时的“手机号+姓名”将作为摇号的唯一依据。

摇号结果会在11月21日9:00后开放查询,在“同仁堂e家会员”服务号回复“4价摇号查询”即可获得查询入口,同时我们也会在1个工作日内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中号者。

关于接种的常见问题

1、接种4价疫苗前需要做HPV或者TCT检查吗?

答:接种4价HPV疫苗前,没有严格规定要做相关检查。即使是HPV阳性的女性,也是可以接种的。不过如果想先了解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再去接种HPV疫苗,也是可以的。

2经期可以接种4价疫苗吗?

答:可以。但如果在月经期有痛经或其他不适,担心打疫苗后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加重不适感,可以避开月经期。

3、接种4价疫苗后还需要做宫颈癌筛查吗?

答:需要。疫苗的保护作用不是100%的,即使接种了疫苗,也需要定期做宫颈癌筛查。

4、HPV疫苗可以和新冠疫苗同时接种吗?

答:建议两种疫苗的接种时间间隔14天以上。

温馨提示

1.中号者在收到短信通知后,需按照规定时间,带上身份证前往呼二中心预防保健科进行接种。

2.因号源紧张,如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接种,请至少提前一天联系我们取消。如无故爽约,将取消半年内的报名资格。

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速度报名。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HPV】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信息,价格信息,接种年龄,医保政策,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