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附中小升初怎样招生

更新:2022-12-19 10:20:05

查看相关文章

北师大附中小升初怎样招生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小升初入学途径有:对口直升、全区派位、学区派位等。

对口直升

往年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前门分校和陶然亭小学对口直升北师大附中,直升比例为80%。具体对口直升小学名单,请咨询小学班主任老师。

全区派位

2022年小升初北师大附中面向全区招生:100人。

学区派位

符合西城入学条件,在西长安街学区,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金融街学区、陶然亭、白纸坊学区、月坛学区、广安门内、牛街学区的学生均可填报该校,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入学。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概况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北京师大附中,是教育部直属北京师范大学的第一附中,北京首批市级重点中学、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校、教育部首批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北京师大附中始建于1901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公立中学,是我国最著名的中学之一,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小升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初中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初中材料、初中划片入学政策、入学指南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教育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