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帆中学小升初怎样招生

更新:2022-12-19 10:32:09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三帆中学小升初怎样招生

三帆中学小升初入学途径有:对口直升、全区派位、学区派位等。

对口直升

往年三帆附小、雷锋小学对口直升三帆中学,直升比例为70%。2022年具体对口直升小学名单,请咨询小学班主任。

全区派位

2022年三帆中学面向全区招生100人。

学区派位

符合西城区初中入学条件,小学在德胜学区、什刹海学区、新街口学区、展览路学区的学生都可填报三帆中学,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入学。

北京市三帆中学概况

北京市三帆中学是由西城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公办初级中学,是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初中部。北京市三帆中学分两址办学,分别为新风街本部校区和裕中校区,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29万平方米,运动场地面积8724平方米。图书馆(室)藏书130000册。三帆中学校园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师资优秀,管理规范,校风优良,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优异的办学成绩在北京市享有盛誉。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小升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初中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初中材料、初中划片入学政策、入学指南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教育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