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胜中学小升初怎样招生

更新:2022-12-19 10:29:40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德胜中学小升初怎样招生?

德胜中学入学途径为全区派位入学,2022面向全区招生共计320人

德胜中学概况

德胜中学位于德胜地区黄寺大街23号,为新建校址。

西城区德胜中学为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由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创办。学校借助西城区基础教育的优势,依托北京师范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优质义务教育品牌。

作为一所初中校,德胜中学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德育为先、全面发展、面向全体、知行合一”的教育质量观,秉承“奠定学生发展基础,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小升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初中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初中材料、初中划片入学政策、入学指南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教育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