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小升初怎样招生

更新:2022-12-19 11:09:53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小升初怎样招生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小升初入学途径:对口直升、全区派位、学区派位。

对口直升

往年志成小学对口直升三十五中,直升比例为80%。具体对口直升小学名单,请咨询小学班主任老师。

全区派位

2022年三十五中面向全区招生:100人,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可自愿填报,计算机派位录取。

学区派位

符合西城入学条件,在德胜学区、什刹海学区、西长安街学区、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新街口学区、金融街学区、展览路学区、月坛学区的学生均可填报该校,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入学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概况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前身为1923年创建的志成中学,由北高师(今北京师范大学)的9位毕业生发起创办,李大钊、邓萃英等15位教育名流担任校董,并提出“改变民族落后,发展教育事业,培养栋梁之才,有志者事竟成”的办学宗旨。2005年被评为北京市高中示范性学校,现分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小升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初中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初中材料、初中划片入学政策、入学指南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教育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