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小升初怎样招生?

更新:2022-12-19 11:02:24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小升初怎样招生?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小升初入学途径有:对口直升、全区派位、学区派位等。

对口直升

往年雷锋小学对口直升十三中分校,直升比例为80%。具体对口直升小学名单,请咨询小学班主任。

全区派位

2022年小升初十三中分校(什刹海校区)面向全区招生:100人;

2022年十三中分校(诚毅校区)面向全区招生:100。

学区派位

符合西城入学条件,在德胜学区、什刹海学区、西长安街学区、新街口学区、展览路学区的学生均可填报该校,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入学。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概况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是北京市优质初中校,坐落在著名的什刹海风景区,北临德胜门,东临南锣鼓巷,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现有七、八、九三个年级,两校区共有30个教学班,学生1000余人,教职工200余人。两个校区(什刹海和诚毅校区)均有教学楼实验楼各一座,设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学生图书馆、阅览室及篮球馆、体操房、计算机房、食堂等设施,教学条件良好。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小升初】即可获取现在北京初中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初中材料、初中划片入学政策、入学指南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教育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