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价疫苗扩龄到9岁可以打吗

更新:2023-03-13 11:43:01

查看相关文章

九价疫苗扩龄到9岁可以打吗?

可以!九价HPV疫苗已扩龄到9至45岁

宫颈癌是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2021年ICO/IARC中国境内HPV及其相关疾病报告显示,2020年在中国境内15至44岁女性中,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居女性肿瘤第三位。

HPV疫苗按照疫苗所涵盖的病毒亚型种类,分为二价、四价和九价,每种疫苗所适应的年龄范围略有不同。

二价HPV疫苗适用年龄为9至45岁,涵盖HPV16型、18型;

四价HPV疫苗适用年龄为20至45岁,涵盖HPV6型、11型、16型、18型;

九价HPV疫苗涵盖HPV6型、11型、16型、18型、31型、33型、45型、52型、58型,适用年龄为16至26岁。有不少女性因为接种年龄超龄而被迫放弃接种九价HPV疫苗。

此前,默沙东进口四价HPV疫苗已在国内扩龄至9至45岁适龄女性。此次获批后,默沙东旗下的四价与九价HPV疫苗在中国的接种人群均为9至45岁适龄女性。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HPV】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信息,价格信息,接种年龄,医保政策,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