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身份证变更驾照怎么办理?

更新:2022-11-02 15:04:01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身份证变更驾照怎么办理?

外交人员及属于姓名、国籍、证件变化的境外人员在车辆管理所办理。

其他境外人员可以在车辆管理所、车辆管理分所办理。

其他人员任选车辆管理所、车管分所,交通支、大队车管站、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持有北京市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所持驾驶证记载的信息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发生变化后30日内申请换证。

符合条件:

申请人在本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

机动车驾驶证没有被依法扣留、暂扣、吊销、注销或撤销的情形。

持有外省市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本市申请办理机动车驾驶人登记信息变化换证的,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需要同时办理转入换证。

办理时间:

车辆管理所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周六、日9:0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政务服务中心: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9:00-13: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

010-12123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即可获取北京驾驶证更换,预约、办理流程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