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身份证变更换驾照需要照片

更新:2022-11-02 15:12:58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身份证变更换驾照需要照片

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相片2张。

相片要求为: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背景颜色为白色;不着制式服装;人像要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照片尺寸为32mm×22mm相当于1英寸,头部宽度14mm~16mm,头部长度19mm~22mm

北京换驾照网上办理流程:

驾驶人在全市已备案可以网上传输体检信息的驾驶人体检医疗机构完成体检后,登陆“交管12123”APP,可以在线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业务中心,选择“驾驶证补换领”。

第二步,勾选“期满换证”,阅读业务须知,确认驾驶人信息。(对于不存在有效驾驶证照片的,按照系统提示引导,在线提交驾驶证照片后继续办理。)

第三步,选择取件方式。如自取,选择取件网点;如邮寄,填写收件地址。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即可获取北京驾驶证更换,预约、办理流程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