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坐飞机到北京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

更新:2022-11-02 15:34:52

查看相关文章

11月坐飞机到北京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

需要!不论飞机、高铁、长途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都需要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进京政策:

1、进返京人员抵京后居家健康监测3天,开展3天2检(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抵京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7天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涉疫风险人员配合落实居家(店)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

2、7天内出现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已抵京的分类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居家期间不外出。其他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正常返京,在抵京后以及出现涉疫风险、疑似症状时,都要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向社区(村)、酒店或单位报告,本人及同住人员配合做好排查管理、健康监测。

3、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场所及社区(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格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小区(村)加强卡口管理,严格落实查验要求。

4、加强机场口岸防疫管理,严格落实入境人员和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要求。入境人员严格执行“7天集中隔离 3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新冠疫情】即可获取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中高风险区或名单、来返京最新规定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