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不到九价怎么办?二价和四价还值得打吗?

更新:2023-03-13 11:31:45

查看相关文章

约不到九价怎么办?二价和四价还值得打吗?

二价HPV疫苗,预防高危型HPV16和18。在中国,HPV16和18导致了84.5%左右的宫颈鳞癌。本着打蛇打七寸的原则,二价疫苗就是预防这两种型别。

四价HPV疫苗,是在二价的基础上增加了低危型的6和11,多预防了生殖器疣。在预防宫颈癌上,二价和四价效果其实是一样的。

九价HPV疫苗,一共预防7种高危型HPV+2种低危型,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生殖器疣。

因此,二价、四价和九价疫苗其实都可以很好的预防绝大多数的宫颈癌。

虽然九价HPV疫苗放宽了接种年龄,但接种HPV疫苗越早越好。约不到九价的朋友,二价和四价也是很好的选择,早接种其实更重要。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HPV】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信息,价格信息,接种年龄,医保政策,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