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全面取消异地就医备案(住院+就医+购药)

更新:2023-04-03 12:00:59

查看相关文章

京津冀三地全面取消异地就医备案

自4月1日起,京津冀各统筹区参保人员在三地区域内所有定点医药机构住院、普通门诊就医、购药,无需异地就医备案手续。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各统筹区参保人员,持社会保障卡或医保电子凭证在京津冀区域内所有定点医药机构住院、普通门诊就医、购药,均视同已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可直接享受医保报销待遇。

门诊慢特病就医仍需按参保地规定办理门诊慢特病资格认定及登记(备案)手续。

本市已有180家定点零售药店开通医保异地直接结算服务,津冀两地参保人员可持社保卡在定点药店直接结算购买药品、医疗器械、医用耗材。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即可获取北京医保报销比例、医保待遇、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药店/医院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资讯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