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创新创业指标填报(操作指南)

更新:2023-04-14 10:08:44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创新创业指标填报

创新创业指标解释

政策规定:

申请人在科技、文化领域以及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本市市级奖项的,或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世界级奖项的,可获得相应积分。其中,获国家级或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世界级奖项的最高加12分,获本市市级奖项的最高加6分。

申请人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并持股比例不低于10%,且企业近三年获得股权类现金融资达到《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有关标准的可加分,

最高加6分。

上述创新创业指标各项加分不累计,同时符合多项积分条件的,只计最高分。

指标填报操作指南

(1)需在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创业人才积分落户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市科委系统”)填报的指标。

请确保您在市科委系统填报指标类型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选择的指标类型一致,否则该指标无法积分。

(2)其他指标填报

下列创新创业指标只需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填报: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积分落户】即可获取2023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在线入口/申报时间、申报指南,指标填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