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合法稳定就业指标填报(操作指南)

更新:2023-04-14 16:40:20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合法稳定就业指标填报

合法稳定就业指标解释

政策规定:

申请人应与在京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连续工作满1年及以上,或在京投资办企业并连续经营满1年及以上,或在京注册登记为个体工商户并连续经营满1年及以上 ;以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年限作为合法稳定就业年限的计分标准,每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满1年积3分。

以申请人小王的五项社会保险缴纳情况为例:

指标填报操作指南

此项指标信息直接取自本市社保系统和医保系统,页面显示只读不可修改,请直接保存并进入下一步操作。

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中的补缴月数不参与积分计算。可访问(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ggfw/),通过“参保人员缴费信息”模块,进入服务页

选择下方“个人补缴信息”页签对补缴月数进行查询。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积分落户】即可获取2023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在线入口/申报时间、申报指南,指标填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