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资格条件“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如何判定?

更新:2023-04-14 15:38:43

查看相关文章

2023年北京积分落户资格条件“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如何判定?

资格条件“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7年及以上”指的是:截至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申请人应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满7年(补缴记录累计不超过5个月),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各项险种的缴费应符合北京市社会保险相关规定。实际缴费记录应在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前形成,且缴费状态正常。

在此期间,申请人可能存在社会保险补缴记录,如果补缴记录累计不超过5个月且没有断缴记录,将被视为连续缴纳,符合积分落户资格条件。

可访问: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ggfw/,通过“参保人员缴费信息”模块,进入服务页

选择下方“个人补缴信息”页签对补缴月数进行查询。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积分落户】即可获取2023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在线入口/申报时间、申报指南,指标填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