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纳税指标填报(操作指南)

更新:2023-04-14 10:12:59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纳税指标填报

纳税指标解释

政策规定:

申请人近3年连续纳税,综合所得(包括工资薪金所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以及经营所得的个人所得税纳税额每1年在10万元及以上的,加2分,最高加6分。

申请人近5年有涉税违法行为记录的,每条记录减12分。

指标填报操作指南

(填报此项指标时,需选择“授权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税务部门调取本人税收信息,用于北京市积分落户审核”。点选并授权后,点击“在线审核”,该条纳税信息状态为“待审核”,请耐心等待。如不点选并授权,将无法点击在线审核。

系统将及时反馈审核结果,请注意查看。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积分落户】即可获取2023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在线入口/申报时间、申报指南,指标填报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办事指南

X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