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孕期、哺乳期能打HPV疫苗吗

更新:2023-03-13 11:29:23

查看相关文章

备孕期、孕期、哺乳期能打HPV疫苗吗

由于研究尚不充分,目前不建议孕妇接种HPV疫苗。如果接种疫苗期间意外怀孕了,不需要终止妊娠,只要把尚未接种的剂次推迟到分娩后再接种就可以。

对于备孕期女性,建议等到妊娠期结束后再接种。目前数据资料未发现接种疫苗期间意外怀孕的女性有和疫苗相关的不良结局。

对于哺乳期女性,不同机构的观点则有差异。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哺乳虽然不是HPV疫苗接种的禁忌证,但安全性数据还有限,在哺乳期接种应谨慎。美国妇产科医师协会的观点更积极,认为对于以往未曾接种过HPV疫苗的哺乳期女性,可以接种而且是应该接种的。我国内地暂时不推荐哺乳期女性接种HPV疫苗。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HPV】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二价四价九价疫苗预约信息,价格信息,接种年龄,医保政策,常见问题解答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