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流程、申请时间和认定通知怎么获取渠道

更新:2023-03-14 17:27:18

查看相关文章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流程、申请时间和认定通知怎么获取渠道

教师资格认定需要经过“条件准备”、“网上申报”、“现场确认”、“资格审核”等环节。

通常,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在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各开展一次,认定机构(即教育行政部门或行政审批部门)安排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的受理。具体受理期限和受理的资格种类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 

教师资格网上申报时间,可通过中国教师资格网“网上办事”栏目了解。

关注中国教师资格网微信公众号,可及时获取各省份推送的通知公告,或查看中国教师资格网“资格资讯”栏目相关省份发布的认定公告。

小编提示:微信搜索【北京本地灵】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教师证】即可获取获取2023年北京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入口、报名时间/指南/材料、认定流程,成绩查询等信息!

本文位置:北京慢慢看 > 问答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